今天早上出門上班時 出去沒多久 突然發現" 咦.... 機車的油是滿的耶 "

記得明明快到底啦 我又還沒去加油 怎麼油箱是油加滿的?

想了一下才想到 弟弟前天有跟我借過機車 難道.... 真的是他幫我把油加滿的嗎?

心中總算稍微感到慰藉 以前車子借弟弟每次回來時

油箱都是到底的( 不管我油剩多少 ) 要不然就是外加罰單

而我騎車時第一件事情就是要馬上去加油 要不然我就要準備顧路....

雖然說以前弟弟是學生的身分 沒什麼錢 但是每次都這樣 奇蒙子真的會不太高興

希望.... 他是真的長大 凡事.... 能多想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071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