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被挖起床 載弟弟去淡水捷運站那

一出路口 到處都是交通管制 幾乎淡水所有主要的道路都被佔用了

走這裡不是 走那裡又被警察擋下 怎麼走都不對....

雖然已經在淡水住了近10年的時間 不過遇到大拜拜時

心中還是忍不住嘀咕 交通管制到底是在管什麼東西啊

應該是要管制拜拜的隊伍才對 怎麼反而都是一般的居民被管制

搞的kevin只是單純回家 10分鐘不到的路程 弄得20幾分鐘才到的了家

平時kevin對拜拜的看法是 拜拜是一個地方文化特色 也值得大家去欣賞、珍惜

不過.... 每次遇到淡水大拜拜時 

kevin的感受就轉變成" 根本就是一個流氓、混混的公開遊行活動嘛 "
( 亂騎車、亂丟垃圾,甚至有人因為他們塞車塞太久 按一下喇叭就被打 )

說真的 kevin還真希望不要有淡水大拜拜這活動出現....

------ 分 ------ 隔 ------ 線 ------

我想我大概感冒了吧 今天休假幾乎都一直在家睡覺 也不太想吃東西

我想我還是繼續睡覺好了 反正平時的我好像也很難睡的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071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