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班回到家 發現桌上有張掛號單 心中閃過了一絲的不安

心想.... 該不會是弟弟騎我的機車出去時 被開了罰單....吧?

到管理中心去領掛號時 看到信件上印著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通知單

心中還是忍不住咒罵:喵的咧 果然是罰單咧 黃郁仁你就不能克制一點嗎

邊嘀咕邊把信件打開 突然發現我愛車 大黑的身影( swift )

喵的咧.... 是我自己開車超速 限速50 我開70 1800元就這樣沒了

明明路就那麼寬 離峰時間車又少 限速那麼低 根本就是引誘犯罪嘛

而且kevin我 還是開車比騎車慢的人 以後開車真的是要小心一點

不過.... 照片拍的還算不錯 我的大黑還會反射出星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071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