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

淡水真的超會下雨的 今天跟小芯去台北逛 開車到大度路時 地漸漸是乾的

台北當然不用說 雖然不是什麼晴空萬里 但是起碼沒有下雨

而淡水.... 已經下了快要一個禮拜的雨了 雨勢還不小

真的是很討厭 都不能出去運動 或是騎腳踏車 kevin的小布都快要生鏽了啦

 

誠屋拉麵....

晚上跟小芯一起去吃誠屋拉麵 當拉麵送上來時

小芯竟然在攪拌時 從碗底撈到了一隻小蟑螂 當場嚇到傻眼
我一開始還要她先品嘗上面的湯 先不要把泡菜攪拌開 幸好.... 她沒聽我的話

而且小芯撈到小蟑螂時 我還傻傻的跟她說 是油蔥酥 蒜酥之類的東西啦

但小芯回答我 kevin你看 有鬚鬚耶 好像是蟑螂啦

我趕快向服務生反應(一下子也嚇到 忘記拍照起來)

過沒多久 一位服務生在帳單上寫"打8.5折"就馬上閃人

小芯看了之後 輕輕說了一句:吃的東西裡有蟑螂 才打8.5折

我說:幸好妳還沒吃到 算了啦 還是我們去別的地方吃晚餐

此時 另一位服務生走來說:真的很不好意思發生這種事情

我們老闆交代 你們點的東西免費 小姐的麵馬上重煮一碗給妳

人家都這樣說了 不留下來吃 好像太不給面子
只是換我在等小芯的麵上桌前 一直在撈我的麵 深怕我的麵裡也有加料

kevin在網路上看過有人說某某餐廳遇到這種狀況的處理方式 就是換一碗(盤)

而且結帳時 費用照算 連個9折都沒有

所以kevin個人覺得誠屋的反應動作算快 也有誠心多了

 

油價....

剛剛回家時 順便去加油 

什麼 我的大黑(swift)加滿油 竟然要1000多元

好懷念還不久前加滿油只要700元左右的時候

中油的計價方式真的是很奸詐

總是漲的次數多 幅度多 降價的次數少 而且降價幅度也少

賺錢是他們的 賠錢是全民買單的 而且跟健保局一樣

嘴巴嚷著虧損多少多少 年終還不是發的超大方的

我們公司在這一點 怎麼不向中油學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071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