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了 輪胎又破了 在購入新勁戰的短短3年裡 後輪我有印象的 就破(換)了5次了

說真的 從未滿18歲開始騎車到現在 kevin騎過了不少機車(應該超過10台了)

沒有一台機車 更換後輪的頻率如此之快 而且....每次還是因為刺到東西而更換(而且還無法補胎)

拜託 老天爺 別在玩我了 一大早7點多的時候 哪有機車行有開啊

目前騎新勁戰這3年 我的後輪都還沒有一次是因為正常損耗而更換的

也許 我應該把機車牽到廟裡去過火之類的 看能不能改善"破輪"的狀況

不過一般人家好像都是新車時 就牽去過火 我的已經是舊車了.... 還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071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