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餐廳吃飯時遇到瞇瞇眼

瞇瞇眼問:孟哲聽說你感冒了 現在有好些了嗎

我( 怎麼突然這麼關心我 ):有比較好了 喉嚨沒這麼痛了 謝謝副理關心
( 當然不可能當面叫他瞇瞇眼)

瞇瞇眼:那你10號晚上的公司聚餐可以去了吧

我:痾.... 我感冒還沒完全好 還是不要去的好 現在H1N1....

後來瞇瞇眼又問了怡惠跟明倫

還有點半威脅地跟明倫說 剛進公司 第一次公司聚餐就不來不太好吧

不過明倫也還是找了一些藉口婉拒了聚餐的事

我懶的聽下去( 一方面是怕瞇瞇眼又回過頭來煩我 ) 於是拿著餐具就走人

沒想到.... 明倫也馬上拿著餐具跟著我一起走人 到了餐廳門口

我對明倫說:喵的咧 你陷害我啊 不會多坐個10秒鐘啊 幹嘛馬上跟著我走出來

到時瞇瞇眼以為是我慫恿你不要去參加聚餐的 雖然.... 我已經很黑了 是沒什麼差啦

明倫則是笑著:沒有啦 不是故意的啦 就吃完飯啦 又怕副理一直問.... 所以....

   ------ 分 ------ 隔 ------ 線 ------

後來晚上聽致彥說 原來我們服務課有近一半( 10幾個 )的人都不去

董事長會去聚餐 而服務課的人只去一半 副理面子會掛不住 所以才到處找人參加

我只能說帶人不帶心 只會弄得眾叛親離

認真上班的 被你( 瞇瞇眼 )的大小眼弄得根本不想理你

被你( 瞇瞇眼 )寵的不做事 一天到晚只會看股票等下班的也不去

怪誰咧 明天聚餐 你自己跟郭胖子慢慢的去跟董事長逢迎拍馬

你們無聊的假面遊戲你們自己去慢慢玩 kevin我.... 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071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