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小芯一起去北投水龜伯吃豆花

我去買豆花 而小芯則是先去佔位置

在排隊的時候 kevin看人潮明明不算太多

卻沒什麼在前進 原來.... 男店員顧著跟旁邊的妹妹聊天

連手上的工作 也幾乎都停下來了 當下就覺得不太高興

好不容易輪到kevin時

店員:需要什麼

kevin:我要一碗紅豆豆花

店員:那是什麼

kevin:.... 就是豆花加大紅豆....

店員:喔.... ( 轉身就走 )

kevin:先生 我還有一碗還沒點耶( 店員完全沒聽到 )

等到店員回來時

kevin:我還要一碗抹茶豆花

店員:什麼豆花

kevin:我~要~一~碗~抹~茶~豆~花~

店員:葡萄豆花?

當下kevin真的覺得自己要抓狂了 什麼葡萄豆花 就算有 我也不要吃

kevin深呼吸後:我要抹茶豆花 你們價目表右上方那個抹茶豆花

店員:喔 抹茶豆花( 又轉身走掉 )

結果看到店員在弄我的豆花時 是用外帶碗裝著

kevin心想.... 連問都沒問 就直接給我用外帶碗 算了 在提醒他不要蓋蓋子

等店員把2碗豆花擺在kevin面前正要裝蓋時

kevin:不用蓋蓋子了 我是要內用的

店員( 驚嚇狀 ):是喔( 一付你不早說 害我浪費外帶碗的表情 )

kevin忍不住:先生 你從頭到尾都沒有問過我要外帶還是內用

就自己用外帶碗裝我的豆花 我只是提醒你不用再浪費蓋子了

店員:對不起 不好意思

kevin:....

說真的 突然還真的覺得自己彷彿上了"MTV崩潰邊緣"這節目

沒看過的人 可以自己上網搜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071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