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現在這份工作4年多了 認識致彥 也4年多了

這些日子以來 真的是受到你很多的照顧

除了工作時的一些幫助 還有聽我抱怨之外

另外像是有時一起出去時 都會開車來載我( 一直說你順路 )

載到我都覺得不太好意思 連吃飯都還搶著付錢....

還有約會時都會提早到 不會讓我等
( 其他常讓我等的人 請自覺一點 約會準時是種禮貌
早到是一種美德 kevin我不會要求你們早到 但是起碼準時一點 )

當然 還有一些其他的事 但是kevin健忘 一下子想不起來

今天 我生日 你是3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其中一個人

請我喝咖啡 還客氣的跟我說 不好意思 只是請我喝咖啡

你的心意 我感受到了 致彥 謝謝你 謝謝....

只是想跟你說一聲 我很高興能夠認識你這個朋友

過去.... 麻煩了你許多事情 今後.... 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071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