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來了 總算來了 之前跟小芯一起去輪粹訂了兩台BROMPTON M6L清漆版

原本要到7月底才會到貨 但是過沒幾天 忍不住又跑去輪粹將我的訂單清漆改為黑色

所以也就提早到貨( 訂單上寫預計6月9號到貨 ) 於是6月9號上班上到一半

就忍不住打去輪粹詢問我的小黑布到了沒 結果ben回答到貨了( 不是說會傳簡訊? )

太好了 剛好今天比較早下班 二話不說 下班當然是直接殺去贖車啦

剛到輪粹時還好 沒想到過沒多少 整間店裡都是人 大家都趕著來認領自己的小布

今天通通免費嗎 人超多的 
真的好像清倉大拍賣免錢似的 滿滿的小布 滿滿的人潮

我的BROMPTON開箱囉 
這就是我的小布 不過相機忘記帶 手機湊合著用囉

接著又換了些東西 brooks握把、brooks坐墊、後貨架、易行輪、

前托座、C Bag 所以就變成下面這樣囉

最近天氣不穩定,先在家裡拍幾張吧 
這張照片我並沒有把C Bag裝上 下次有機會在補進相簿中

話說.... 最近淡水天氣還真是差啊 不是下雨 就是要下不下的 

弄得kevin想騎車又不太敢出去騎車

但是這幾天的短暫相處 小黑布的確是實用性高的一台小折 

kevin不得不佩服BROMPTON的設計

明確的取向 將BROMPTON融入生活
( 還具有運動效果 因為齒比的關係 騎起來還比前一台flamingo累 )

而且實際騎乘時 kevin發現小黑布的路感還蠻穩定的 可能跟軸距及鋼管車架有所關係吧

摺疊後的平整度相當高 也可以直接推行 下次有機會 來帶小黑布搭乘捷運看看

只是礙於鋼管重量的關係 拿久了還是會手酸.... 所以能推還是用推的就好

不過 到現在kevin還是不太相信自己牽了小黑布 我真的瘋了嗎 太瘋狂了

當初因為小芯的一句我想要去看看BROMPTON耶 kevin你要不要一起去

沒想到這卻變成了壓倒kevin心中最後一根稻草的開端 這就叫做交友不慎or遇人不淑嗎

沒有啦 小芯 真的很謝謝妳 讓我實現了我的夢想之一

之前是沒勇氣不敢衝動 但是....有人"揪"就是不一樣 期待妳的土耳其藍小布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071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